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It's Magic!!!!!


韓國原裝進口的HUROM慢磨蔬果機
全世界都在瘋狂台灣領先全球優先上市
2010年四月問世的最新第三代機種
HUROM Slow Juicer-HB888

前幾天收到這台神奇的蔬果機簡直異常興奮
請別覺得我大驚小怪這可不是一般的榨汁機
就像我的標題驚呼的~It's Magic!!!!





HUROM慢磨蔬果機如其名
就是將臼與磨的輾磨原理利用螺旋推進方式低轉速壓榨果汁
而這項世界首創的專利新技術LSTS(Low Speed Type Screw)
除了能保留蔬果天然的味道也能夠大大增加顏色(植化素)與營養的攝取
先看一段影片體驗一下什麼是Magic吧!!




是不是啊!!!!!!!快~~請跟我一起大喊Magic!!
影片中與一般傳統刀片式榨汁機的PK讓你傻了眼吧!

傳統榨汁機的馬達轉速隨隨便便都有3000rpm以上
但是HUROM慢磨蔬果機只有80rpm的轉速
不過榨汁的速度請告訴我誰勝了??

汁渣分離真的超強
很明顯可以看到傳統榨汁機是帶著高水份的軟爛果肉汁渣
而HUROM慢磨蔬果機採輾磨方式只剩下乾乾的纖維質
若以榨出相同容量的果汁來比較
所節省使用的水果份量快告訴我誰勝了!!??

汁液分層與氧化變質
傳統榨汁機或果汁機因為刀片與高轉速的摩擦會產生熱與衝擊力
造成蔬果汁的維生素與酵素被破壞並氧化變質而產生漸層或分層
HUROM慢磨蔬果機沒有將水果切碎而是慢慢的壓榨蔬果汁
所以能夠保留水果的原色原味與營養
若是這兩種機器榨出的果汁請告訴我你要挑哪一杯啊??

不只全方位根本就是萬能的嘛!!
現在很流行豆漿或是精力湯
HUROM慢磨蔬果機在製作上除了不用再額外濾渣
也可讓你隨意變化出各種不同口味的豆漿與精力湯
想想看若是早上想要來杯水梨口味的豆漿補充早晨的活力
只要將水梨切片(不用削皮去籽)與已煮熟的黃豆依喜好口味投入輾磨
真的是現打現喝超級方便又有效率!!

還有我覺得也很重要的就是
沒有刀片的設計與各個輾磨組件能夠輕鬆的完全拆卸清洗
這一點在安全性與便利性上真的又是大大加分啊!!

另外告訴各位一點小常識
農藥的毒性是因為農藥中的重金屬所引起
但因為重金屬疏水性(與水不結合)的原理
它會與纖維質有高度的密合力並殘留在果肉與果皮中
所以HUROM就是以這樣的原理設計出慢磨蔬果機
僅提取蔬果當中的汁液與營養份並分離果肉渣

介紹完咧!是不是躍躍欲試
馬達10年保固一口價$12800不囉唆!!
要買的人請按這裡

14 則留言:

  1. HUROM慢磨蔬果機無法磨【冰塊】對嘛?

    回覆刪除
  2. 是啊!!畢竟這不是冰沙機

    回覆刪除
  3. 超酷的不過價錢真是不可愛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肉多多,與現在市面上的生機調理機相比真的便宜到不行咧!而且HUROM更強調的是用正確方式來獲到喝入口的健康啊!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到時台北咖啡展貴公司會不會拿這台展示阿!(雖然好像跟咖啡沒關...)
    拿這台上場比賽應該也挺屌的!!

    回覆刪除
  6. 比賽時若用這台來準備創意咖啡的原料的確方便耶!
    但若要在攤位展示我是有想過,不過跟會場我們要擺的咖啡機相比實在是太過衝突也超跳tone,而且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最後一定會變成果汁試飲攤位,那可真是冏大了><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開啟電源時運轉聲音大嗎?可以打巴樂牛蒡之類的蔬果嗎?
    投入蔬果應該多少會有聲音,我指的是還未投入食材前,一開啟電源時是安靜無聲還是嗝嗝作響呢!?朋友最近買一台,就是有這個問題!她說超大聲的!也不知是設計上原本就是!還是她買到這台是有問題的!?打電話去詢問,只告訴她再試試看!好奇怪的答覆喔!

    回覆刪除
  8. 芭樂榨汁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aP3SDihLE

    牛蒡也可以,但因纖維質較重所以投入牛蒡時建議切小塊一些分多次投入,這樣一來可減少濾網的受損.

    另慢磨機開啟時並非靜音,還是會有一點點運轉的聲音,不過與刀片高速的調理機相比可以算是無聲了,你可以參考我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哦!

    至於食材投入後壓榨聲音,會因食材質地不同而異.

    回覆刪除
  9. 前兩天收ㄌ東西.今晚想想試用一下.照書上說明組裝好ㄌ~~~電源 一插.怎麼案案案案案正轉逆轉連動都不動.怎麼辦.嗚嗚.

    回覆刪除
  10. hello,已經派員幫你處理囉

    回覆刪除
  11. 請問碎冰可以加入嗎?

    回覆刪除
  12. 無法加入冰塊哦!另目前本公司正在調整產品線,所以先暫停銷售這台機器,謝謝!

    回覆刪除
  13. 最近各家購物台...都在賣各式慢磨機和調理機...
    我看完後卻有個疑問...
    水果真正營養素...不都存在於果皮和籽裡嗎...
    慢磨機把這些都去掉了...縱使沒加滴水...是真能喝到100%營養嗎?!

    回覆刪除
  14. 慢磨機強調的就是僅提取汁液,讓我們喝進易吸收與消化的水溶性纖維,
    因為農藥與重金屬的疏水特性讓有害物質會殘留在果肉與果皮,
    所以這機器的設計就是依這原理而成行

    回覆刪除